青岑可浪

此博客不值得翻阅

瓶邪 我不爱你了(4)

  吴邪是个心思细腻的人,聪明果敢,热情阳光。从初中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不少女生跟他表白,可是他没有答应任何一个人,因为他知道,他喜欢的是男生。

  不知道是不是从小就对年画娃娃的小花情有独钟,知道小花是男生之后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反应,反而觉得这样也挺好的。

  这并不代表吴邪喜欢解雨臣,而是让吴邪发现了自己的性取向是男生。吴邪刚开始发现这件事的时候还有些许的慌乱,后来仔细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,年纪轻轻就跟家里出了柜。

  吴邪的父母常年在做国外做生意,对出柜这些事早已经见怪不怪了,虽然心里还是不太舒服也没太反对。

  虽然性取向已经明了,吴邪却连一个男朋友也没有交过。张起灵是吴邪喜欢的类型,可是他太冷淡,又神出鬼没,好像对谁都是那样。吴邪是个聪明人,知道他不可能永远为谁停留,所以从来没有表现出来。

  吴邪不说,林霄却看的透彻。林霄这个人什么都好,就是心思太玲珑,把每个人都看的仔细。他喜欢吴邪,吴邪喜欢张起灵,张起灵对吴邪又与众不同。不过他不在乎,依那位张小哥的性子,他还是十分有把握的。

  七月是吴邪的生日,父母不在家他只好约上解雨臣一起庆祝。解雨臣家大业大,自然要把聚会办的像样一点,那天来了不少人,张起灵也来了。

  他已经两周没见过张起灵了,张起灵静静的坐在一旁,周围围了不少女生。

  吴邪走向前想解救一下他,结果林霄却比他前一步拉走了张起灵,吴邪心里想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混到一起去的,两个人都不爱说话,难道见面就大眼对小眼的瞪着么?

  林霄拉张起灵到旁边,“张起灵,我们公平竞争。”张起灵抬头冷冷的看着他“公平竞争?凭你”

说完扭头就走了。林霄在后面盯着他,突然笑了一下

“不愧是张起灵。”

  吴邪看到张起灵从那边回来,忙把头扭过去,却没成想全被瞎子看在眼里。

  瞎子走到张起灵身边“哑巴,我看小吴邪很在意你啊,抓紧机会。”“嗯。”“嗯?!我就随口一说,你还真承认了?”“我喜欢吴邪。林霄也喜欢。”“我就看那小子不安好心,放心,哥哥帮你搞定。”

  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,瞎子提议玩真心话大冒险,他的手劲控制的很好,轻易的就把瓶子指向了吴邪“吴邪,真心话还是大冒险?”吴邪尴尬的挠了挠头,“大冒险吧。”他虽然不在乎自己的性取向,但难免不被其他人说闲话,瞎子一看就是故意整他。

“行,小吴你亲一下林霄。”话毕,整桌的人都看向他,连张起灵都看了他一眼。“我,我,别闹,我罚酒三杯。”吴邪喝完酒,伸手去转瓶子,瓶子稳稳当当的停在张起灵面前。

  林霄玩味的看了眼张起灵,“小哥,你选什么?”“真心话。”“那,你有没有喜欢的人?”这话一出,吵闹的屋子瞬间安静了,瞎子一下子笑喷出来拍着桌子说“小吴,你胆子真大。”

“有。”张起灵看着吴邪眼睛,“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说完抬手把瓶子转向了吴邪。

  解雨臣和黑瞎子相视一笑,张起灵开口“你选什么?”吴邪拽了拽领子“大冒险吧。”“亲我。”张起灵面无表情的看着他,仿佛说这句话的不是他。旁边林霄都快急了,恶狠狠的看着张起灵。

  吴邪张了张嘴,又看了看解雨臣,快速的在张起灵脸上亲了一下。林霄攥了攥拳头,又松开,喝了一大口酒。张起灵对着吴邪笑了一下,扭头看着林霄,眼里明晃晃的占有欲。

 这场竞争,从一开始,张起灵就势在必得。

  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0 )

© 青岑可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