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岑可浪

此博客不值得翻阅

瓶邪 我不爱你了 (3)

“吴邪?”清冷的男声响起,跟着是急匆匆的脚步,吴邪回头一看“嗯?!林霄你怎么也在这?”

  “我刚转学过来,然后听别人说你也刚刚转学过来。”“这么巧,看来你是我唯一一个三年的高中同学了,哈哈”

  林霄没有告诉吴邪的是,他是听到吴邪转学的消息才立刻转学过来的,林霄喜欢吴邪,喜欢了整整两年。

  “一起吃饭么?我刚来这个学校还没什么朋友。”“好,不过我约了其他人,你不介意吧。”“没关系。”

  不出意外的在食堂看到被瞎子抱着的解雨臣,不过张起灵居然也在。解雨臣看到他立刻挣脱出来,“小邪,你怎么才来?这位是?”

  “我在路上碰了他,才耽误了一会,给你介绍一下,林霄,我之前学校的同学。这是解雨臣我发小,戴墨镜的齐忱,另一个是张起灵。”

  林霄微微偏头算是认识了,解雨臣和瞎子对此无动于衷,只有张起灵皱了皱眉。

  吃完饭,例旧是张起灵带走黑瞎子去训练,可是今天他没有一点要动的意思,倒是林霄先开口,“吴邪,你在哪个班?我晚上请你吃饭。”

  林霄怎么会不知道吴邪在哪个班呢?他来之前可是全都打听好了。只不过是想多跟吴邪说几句话。林霄单眼皮高鼻梁,身材修长,是那种有点坏坏的帅气,可是人又高冷的不行,只对吴邪一个人好。

“6班”,吴邪跟他相处两年,自然感觉的到他对他与常人不同的好,可是他从没想过林霄喜欢他,只认为是他把他当做最好的哥们。

  “吴邪”,张起灵突然开口“你上次不是想参观一下图书馆?我带你去。”说完不走分说的就带走了吴邪。

  林霄在后面冷冷的看着一切,心里笑了一下“有意思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6 )

© 青岑可浪 | Powered by LOFTER